【盾铁】你情我愿 03(身体互换,双向暗恋)

太可爱了!马!

一个子博客:

咸鱼恶势力TAG正式出道,加更一章庆祝庆祝~讲真目前一脸懵逼,咸鱼为什么还要产出…… @咸鱼恶势力组织 


一次意外,Tony和Natasha互换了身体,于是他们打算瞒着大家自己解决这事情,但结果却让Tony、Natasha、Steve、Clint四个人都很崩溃。


短篇HE确定,主盾铁,微寡鹰


oooooooooooooc恶搞


前文:01 02


“实际上,我和Natasha在打一个赌。”Natasha摆摆手,学着Tony的语气和动作对Steve解释,天知道她为什么还要继续遵守这个约定, “她教我两下子,看我能在你这儿撑多久。”


Steve放心下来,事实上他刚才已经无限接近真相,但Tony,在他眼前的Tony这里,Steve永远选择相信,何况这确实是这个棕头发大眼睛男人干得出的事情。


不过这也让他有点沮丧,自己每天监督教导,都不如Natasha随便教的两下子?


“那么,谁赢了?”他甩开这点小情绪问。


“我刚刚赚了一百块。”Natasha说。


“这就是你甩掉小肚子的动力?亿万富翁先生?”Steve对他微笑,“因为一百块?”


这个微笑包含的内容在Natasha眼中一览无遗,她在心底唾弃Tony是个瞎子,美国队长的感情流露得像瀑布,而钢铁侠还成天致力于约各种女孩。


好吧,也并没有规定被人暗恋就必须回应,可暗恋的对象是Tony Stark……


Natasha对Steve生出一丝黑寡妇的怜悯,她用Tony的手摸上Steve的手背,然后握紧那只大而温暖的手,在Steve微微动容的时候,干脆利落地低头,矮身,上肩,美国队长就这样被来了个漂亮的过肩摔,重重地摔在地面。


“好吧,这一下又赚了多少?” 单纯的金发男人并没有生气,反而笑着问,蓝眼睛里坦坦荡荡全是温柔。“姿势很标准,但力气还不太够。”


摔不醒了,Natasha心想,还是找Stark谈谈的好。


 


黑寡妇难得的不想看戏,而是希望拯救一个优秀的失足青年,就当是身体交换时干的无聊事好了,对此她还有点期待的,她绝对不承认这是出于别的什么奇怪的动机。


可Tony并不在大厦里的任何地方,Natasha双手抱胸,从轻松微笑到神色不耐烦,最终干脆站定下来,用非常危险的表情审视每一个经过她面前的人。


Bruce第一个中招,他本来选好一套适合晚上派对的衣服,这来自于Clint的建议,建议他偶尔也改变一下自己试试,没准会有点好运气,正好他的研究项目不太顺利,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思让Clint给了点着装的意见。起准备拎着新衣服回去试穿呢,就看到了非常不高兴的Tony站在他前方。


“呃,Tony,你还好吗?”博士一如既往地友好。


“Banner。”'Tony'紧皱着眉头问: “看见那个混蛋了吗?”


“什么?” Bruce显然一下子没想得出这儿谁能比眼前的人更混蛋。


“To……Natasha!” Natasha觉得憋屈极了,“他在哪儿?”


Bruce清醒地无视掉这句话中对性别的描述错误,诚实地回答:“下午就没见到她。”


“怎么啦?” 第二个中招的Clint自动送上门来。


“Tony在找Natasha。”Bruce说完后又小声耳语补充: “实际上我听见他问的是那个混蛋在哪。”


Clint一脸惊恐,敬佩地望向'Tony', “所以这是活腻了的Stark?”


Natasha更憋屈了,她得十分用力才能让自己不用Clint砸碎玻璃扔出大厦外。


“前一个小时她还在这儿陪Ella说话,后来就不知道了。”


Clint的话让Natasha有不好的预感,“Ella?”


“就是Sam的同学,你知道的,Natasha的小粉丝。”Clint说完就苦着脸掏出一百块, “说到这个,你怎么猜到的?”


Natasha想起那个赌约,接过钱塞进口袋:“那么她们人呢?”


“为什么不问Jarvis?”Bruce说道,随即发现了问题,Jarvis已经很久没出现了,“Jar?”


“被我静音了,”属于Natasha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来, “两个小时。”


“噢,Tony找你。”Clint拉着Bruce就跑开了,还向跟在Natasha身后的女孩打了个招呼:“嗨,Ella,Sam刚刚问到你。”


女孩穿了一身漂亮的晚礼服,有些不知所措,'Tony'眯起眼睛在'Natasha'和Ella牵着的手上溜了一圈,面无表情地看向本应属于自己的脸。


“我只是替她选了一套合适的晚礼服。” Tony并不是很在乎,而且还冲Natasha挑起眉,好像没有看到对方的怒火似的,“你抽烟了?”


Natasha翻了个白眼:“关你屁事。”


Tony比了个暂停的动作,对身边的姑娘说道:“Ella,Sam也许找你有事?”


Ella看看他俩,很懂事地走开了。Natasha看着女孩的背影,目光又转回Tony脸上。


“哦,看来你对我的身体适应得不错,”Tony双手抱胸站着,冷漠地说:“我以为我们的约定还有效?”


“亏你还记得约定。”Natasha露出个古怪的笑容,看上去一点都不Tony。


Tony嗅到了危险的气息,但他还是说道:“你不会想在这儿教训谁的,对吗,周围都是人。”


“那又怎样?你就可以用我的身体去占姑娘的便宜?”Natasha已经完全忘记她找Tony是为了Steve的事情了。


“你觉得我会那样做?”


“不然呢?别告诉我你没陪她进去换衣服。”


Clint站住脚步,实际上他一直注意着这边,Bruce也被他拉得停下来,“等一下,等一下,那儿不太对劲。”


Bruce没看出来,他问Clint:“什么?”


刚进门的Steve刚好听到Clint的话,也抱着同样的疑问看向他们看的地方,然后Steve就亲眼目睹了'Tony'用力拽着'Natasha'的手臂,非常不礼貌且粗暴地把她拉开到一旁,并且用力按在墙上。


“呃。” 三个男人同时发出这个声音。


“上帝啊!” Clint发出尖叫,“Stark是疯了吗!”


Bruce有同样的想法,他甚至拿下眼镜擦了擦,“是Tony在把Natasha按墙上?”


Steve则没有,他看着他们,没去考虑Stark是否疯了的问题,他觉得自己快要疯了。


眼前的画面让他感到嫉妒,因为他想过很多次自己把Tony这样按在墙壁上的画面,甚至还悄悄画了一张藏在床底下。现在看到画中的人对别人这样,Steve不可避免地感到酸涩。


“他们不会打起来吧?” Clint担忧地看向Steve,他很想上前帮忙,但这一幕实在太诡异了,天啊,那是Natasha,她居然被Tony按在墙壁上,而且一点反抗的迹象都没有。Natasha绝对不可能无法反抗,这样的结果只能说明她不想反抗,这么一想,Clint也有点酸涩了。


“冷静点,好姑娘,”Tony被按在墙上,却依然尽责地扮演着Natasha,“我打赌现在的画面看起来非常诡异,瞧你的小爱情鸟,脸都吓白了。”


Natasha极少有失控的时候,但她刚替Steve惋惜着,就看到这混蛋用自己的身体去泡妞,那火气怎么就是忍不住,“就不能指望你干点正经事,别告诉我你吻她了?”


“怎么可能!”Tony惊讶地说,脸上的表情仿佛受了极大冤屈。


Natasha脸色稍稍好了些,至少Tony还是知道尊重他人的,她想。


谁知道下一秒Tony就有些委屈地说:“那姑娘是Sam的女朋友。”


“……”Natasha不知道还能对这个花花公子抱什么期盼了,“听着,在我身体里的这段时间,你最好老实点,不管男女都不行。”


“Clint呢?”Tony冲她眨眼睛,“我可以的。”


“好啊,”Natasha对他微笑:“你可以试试。”


“开个玩笑。”这个笑容用自己的脸露出来,让Tony抖了一下别开眼,“我想现在咱们得配合一下,不然有人会起疑心的。”


“那你快点打啊!”Natasha低吼。


“你保证不会事后报复我。”Tony留了个心眼。


“如果你害怕的话,我现在就可以报复你。”


Tony:“……”


Steve迅速调整到美国队长模式,满脸正直地向那儿走过去,他现在很想以“劝架”这种卑鄙的借口去弄清楚他们用这么亲密的姿势在谈什么。但他还没有走到那里,就看到'Natasha'一个不怎么标准的过肩摔把'Tony'摔到地上,紧跟着屈膝顶在他胸口。


“真烂。” Natasha躺在地上翻了个白眼鄙夷地说, “我还得配合着你摔。”


“嘿,是谁一冲动差点露陷的?” Tony同样压低声音反驳并且请求,“再演演。”


“哎呀真疼。” Natasha语气平平地说,看起来十分讽刺,“再用我的身体泡妞,我就割你一颗蛋,再用你的身体去操男人。”


Tony瞪大眼睛,“女人,你太狠了!”


“注意点我的膝盖,它被你顶在反应堆上,现在一定变紫了,晚上别穿短裙。”Natasha瞥一眼加快速度赶来的Steve,“你妈妈来了,松开我。”


“……” Tony看到Steve,默默松手,Natasha从地上站起来。


TBC

 
转载自:一个子博客
评论
热度(74)
© /Powered by LOFTER